党建引领促学习 垃圾分类新时尚

2019-04-22

本月是新江湾城街道“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月。湾谷党建分中心精心策划、组织,邀请了新江湾城街道绿化市容中心王成彬为区域单位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第一项目事业部党支部和民星邮政支局党支部党员们一同开展“党建引领促学习,垃圾分类新时尚”主题党日活动,共16名党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推行垃圾分类制度,关系13亿多人生活环境改善,关系垃圾能不能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主题党课上,王成彬讲解了新江湾城街道垃圾分类现状、模拟垃圾分类小游戏等环节,让党员们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认识并提倡垃圾分类“新时尚”。

QQ图片20190422090351.png

结束了湾谷党建分中心的活动,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第一项目事业部党支部的党员们继续前往新江湾城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参观《为了中华民族复兴》展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党员们重温红色记忆,踏寻先辈足迹,誓要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续写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时代华章。

QQ图片20190422090409.pn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激励党员们在生活工作中发挥起带头模范作用,以垃圾分类为时尚,以普及垃圾分类为使命,为打造我们的绿水青山加油助力!


信息来源:新江湾城街道湾谷党建分中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