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江湾城街道总工会前往建筑工地送春联

2019-01-29


“迎新春,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它在增添喜气的同时,也象征美好愿景。


1月2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江湾城街道总工会前往百仙集团、天力建筑等多个建筑工地向一线建筑工人拜年并送上春联,给建筑工地营造了喜庆温暖的节日氛围。


QQ图片20190129092823.png


“燕衔喜信春光好,猪拱财门幸福长。”寓意吉祥、充满年味儿的春联,洋溢着浓浓的春节气息。前来领取春联的工人朋友们络绎不绝,他们拿着一幅幅大红的春联,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纷纷说道:“感谢工会送来的春联和祝福,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气氛,也感受到了工会对我们工人的关怀,我们的心里特别温暖。”


QQ图片20190129092832.png


新江湾城街道总工会以实际行动,顺应工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实服务职工工作,把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一线工人的心坎里。


 

信息来源:新江湾城街道总工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