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杨浦率先开通线上“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2023-02-20

2月16日,杨浦区发布《聚焦“四大行动”深化集成创新,持续推进杨浦一流营商环境建设的实施方案》,以营商环境“微创新”,促进企业感受“大提升”。近年来,持续聚焦“一网通办”、投资建设、创新创业等重点领域,目前已陆续推出384项改革举措。为配合区优化营商环境6.0版方案,“随申办·杨浦旗舰店”于16日同步开通全市首个线上“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据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中心各窗口2022年全年办件总量超200万件。自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以来,累计为1200余家企业提供了一对一服务,让企业群众办不成的事有地方找、有人管、有人帮。

 

为了进一步构建线上线下“泛在可及”的服务体系,“随申办·杨浦旗舰店”率先开通了“办不成事”线上反映窗口。从原本线下排队办理,到如今可直接线上办理,杨浦区始终秉持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的初心,让企业群众真正体验“零跑动”的政务服务。

据了解,为了方便企业、市民反馈问题,市民只需登录“随申办·杨浦旗舰店”,即可进入“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服务页面,选择“办事类”或“投诉建议类”问题填写并提交。线上窗口实行全流程闭环管理,从线上反馈、回复沟通到问题解决,做到可追溯、可查询,有效疏通群众办事的“堵点”。据记者了解,“一网通办·杨浦频道”企业专属网页和市民主页也将于近期开通“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