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关于开展2022年度区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2-06-16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沪府规〔2018〕5号)、《杨浦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杨发改规范[2019]2号)中的有关规定,杨浦区2022年度区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全面展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项目条件:

1、项目总投资在500-1000万元之间。同一项目不得同时申报市级项目和区级项目。

2、申报项目一般是2021816日2022815日开始建设的项目。

3、引导资金支持过的项目单位,再次申报新项目必须以上次支持项目验收通过为前提。

4、上报单位2021年度净资产原则上为正。

5、申报单位税收户管地和注册经营地必须在杨浦区。

二、 申报流程及时间:

1、户管及产业部门推荐:

产业部门(相关园区项目由区科委负责、投促分中心项目由区投促办负责)对有意向申报的企业和项目进行摸底,初审申报材料,推选一批优质项目,于2022 6月30日(周)下班前将符合条件的企业项目梳理汇总,填写《杨浦区服务业引导资金项目推荐汇总表》并盖章报送至区发改委产业科(电子版发送到邮箱ypfwyxmk @126.com)(附件1);申报单位提交申报材料(电子版)给相关产业部门初审,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申请表》、《基本信息表》和相关附件材料(见附件清单)

产业部门联系方式 :

户管在科技园区的企业请联系区科委周志浩  电话:65694047  邮箱ypkwyqkqs@163.com

户管投促分中心的企业以及部分国企请联系区投促办龚嘉鑫 电话:55805202  邮箱:yptcbqyfwk@126.com

其他企业请联系区发改委蔡老师、涂老师 电话:2503351925032378 

邮箱ypfwyxmk@126.com

2、项目库常年受理项目申报。经户管及产业部门推荐,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进入项目库。入库项目的建设单位根据部门通知提交纸质资料。本次区级初审范围为2022年7月8日之前纳入项目库的项目。

3、材料填报要求:申报单位请如实填写项目申请表、项目基本信息表以及准备相关材料附件并经由户管单位及产业部门审核推荐后,将上述申请材料电子版同步发送至邮箱ypfwyxmk @126.com(截至2022年7月8日)。

 

 

附件1:《杨浦区服务业引导资金推荐汇总表》

附件2:《杨浦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杨发改规范[2019]2号)

附件3:《项目申请表》《基本信息表》

附件4:相关材料清单

QQ群:491540723(申请备注:2022杨浦区级服务业引导资金项目申报+企业名称)

  

 

 

杨浦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评审小组办公室

                       (杨浦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16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