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2022-06-10

  当前,市区各级领导干部正在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6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绣明带队走访区域内有关银行、商超和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调研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和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在工商银行杨浦支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绣明详细听取该行在疫情期间坚持金融服务不断线、不断档,全力支持复工复产的情况介绍,以及对有关纾困惠企政策措施的感受度和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绣明高度评价了支行全力支持我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实际行动,并向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支行行长赵云锋响应人大号召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积极献智出力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工商银行作为在本区布点最多的商业银行,要担起更大责任,围绕市区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主动对接政企,以金融助力复工复产;要创新更多举措,做实用活普惠金融政策,加强金融服务,帮解燃眉之急,有效助力更多企业减轻疫情影响;要发挥更强作用,多措并举、综合施策,为区域经济快速复苏贡献更多的金融力量。

  在国定路元华超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绣明实地检查了复商复市情况、数字哨兵布局及应用。她指出,要严格把好进门关、消杀关、管理关、限流关,合理安排进出动线,严防人员聚集,在“控得住”的前提下进一步“促消费”,真正构建让老百姓放心安全的购物环境。

  随后,程绣明来到创智汇,视察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布局和人员力量配备情况。她指出,要高度重视群众感受度,坚持为民便民导向,持续推动采样点优化布局,在确保采样过程的规范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基础上,不断健全完善问题发现、有效解决的闭环机制,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需求。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