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杨浦区2022年度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若干政策(产业政策)申报的通知

2022-06-06

区投促办(各分中心)、各科技园区、各相关单位:

为大力促进本区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发展,积极推进环同济知识经济圈高质量发展和杨浦“四高城区”建设,根据《上海市杨浦区关于促进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发展的若干政策》(杨科规〔2021〕1号),上海市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会同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启动开展2022年度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若干政策(产业政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条件

在杨浦区设立的,开展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的企业。企业需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会计信用、纳税信用和社会诚信度良好,三年内无严重失信行为和违法违规行为。

二、申报材料

1.杨浦区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若干政策申请表(附件1);

2.2020年度和2021年度企业财务审计报告(2021年度报告中应体现工程总承包或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收入金额)

3.其他相关材料(企业相关资质、团队荣誉等)。

三、申报方式

1.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

2.企业将完整申报材料(电子版一份)经由户管单位(区投促办或科技园区)出具推荐意见后发送至区科委邮箱ypkwqyk@163.com。项目公示后,另行通知提交书面材料。

3.联系方式:65683613

四、声明

杨浦区科委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发展若干政策项目申报事宜,请申报单位自主申报。杨浦区科委将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和程序受理,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机构或个人假借杨浦区科委工作人员名义向申报主体收取费用的,请知情者向杨浦区科委举报(举报邮箱:ypkwqyk@163.com;邮寄地址:杨浦区惠民路800号2号楼1405-2室,邮编:200082)。举报时间截至项目立项公示前。

 

附件:1.杨浦区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若干政策(产业政策)申请表

      2.上海市杨浦区关于促进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发展的若干政策

 

上海市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2年6月6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