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字赋能 促产业升级:新江湾城街道举办数字经济交流论坛

2022-02-21

数字赋能,共创未来。新年伊始,新江湾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于2月17日在杨浦区湾谷科技园举办“创智·新江湾”数字经济交流论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福韬、区投促办副主任沈梁、区城运中心副主任陈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薛洋等领导参加当天的论坛,并与辖区内企业嘉宾互动交流,分享经验,围绕数字“孪生”赋能产业革新的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共同探索促进产业升级的方向。

0221_105053_983.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福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体现了街道积极推动、协助辖区内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决心。

数字经济时代是我们当前抓好街道经济发展工作的大背景,杨浦是首批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区,在科技创新领域,相关产业和企业是新江湾城街道的一大优势,街道坚持以创新作为促进发展的第一动力,一贯致力于将最新科技成果融入政府的日常工作中,提升办事效率,让更多群众得益。

“创智·新江湾”数字经济交流论坛

在此次论坛上,与会嘉宾一致认为,要以数字赋能的进程作为创新发展的进程,在产业革新和企业加强数字化管理的支撑下,更好地发挥出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

通过这些年来的强劲发展,新江湾城街道的辖区经济有了进一步提升。与会的许多企业代表在发言和讨论中说,选择在杨浦区,选择在新江湾城街道投资,兴办企业,发展企业,是选对了,投对了,确实顺应了“天时、地利、人和”。代表们对新江湾城街道打造的优质营商环境与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从产业发展“专、精、特、新”的方向思考,积极探索以数字“孪生”的数字管理系统,完成数字化转型,推动创新型城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5.jpg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于携手各方,构建新江湾城街道与企业互利共赢的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会成为新江湾城街道奠定“创智•新江湾”新经济生态链的基石,更能让我们进一步展望城市的未来,探索城市的更多可能,助力新江湾城建设成为杨浦区“四高城区”的典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