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信用修复便捷办理指南来了丨优化营商环境杨浦在行动⑮

2023-07-13

今年2月,杨浦发布《聚焦“四大行动” 深化集成创新,持续推进杨浦一流营商环境建设的行动方案》,正式开启优化营商环境6.0版改革。《行动方案》在巩固前五轮营商环境改革成效的基础上,突出“国际视野、杨浦特色、数字赋能、微观畅通”四个关键,围绕开展“宜商规则对标、创新生态优化、企业服务提质、实事项目赋能”四大行动,提出40项、160条具体落实举措

 

为集中展示杨浦营商环境6.0版推进成效,擦亮杨浦营商环境特色品牌,区发展改革委、区政府新闻办、区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优化营商环境杨浦在行动”专栏,广泛宣传杨浦优化营商环境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氛围。

 

企业、个体工商户一旦有不良信用记录,许多权利会受到限制,对企业参与招标投标、政策申报、上市融资等活动带来影响。

 

那么,有不良信用记录该怎么办呢?还有恢复良好信用的机会吗?答案是,当然有机会!

 

 

@企业家们

收好这份信用修复指南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