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加强宾旅馆行业管理 推动企业诚信经营

(2024年03月14日)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旅馆行业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规范住宿行业服务行为,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3月14日,杨浦区文化旅游局组织开展2024年杨浦区宾旅馆规范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区文旅局相关同志及全区50间以下宾旅馆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规范经营提升服务质量以及进一步落实落细文旅行业“除火患保平安”专项行动、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等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部署,并就宾旅馆日常执法检查存在的违反控烟条例、违规提供“六小件”、擅自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等行为进行通报。

 

会上,各宾旅馆现场签订了安全生产和依法经营承诺书,领取《杨浦区文旅场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记录本》,企业主动承诺将诚信经营,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自身安全生产管理,提升规范经营能力,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