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召开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

(2023年10月10日)

   7月28日,杨浦区召开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尼冰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浦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参会。杨浦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炜主持会议。

图片29.png

   会上,杨浦区发展改革委总结部署全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介绍杨浦区信易贷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杨浦区委组织部、区府办(区大数据中心)、区科委、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为杨浦区信易贷综合服务平台首批24家合作机构代表授牌。杨浦区金融办、上海技术交易所做交流发言。

   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尼冰对杨浦区2022年以来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两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让信用体系建设要成为服务实体经济的“金钥匙”、城市数字化转型的“试验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先手棋”。

   二是要聚焦重点、提质增效,更大力度推动信用数据归集,更高标准推动信易贷工作,更加精准推动信用分类监管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