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杨浦·非凡十年⑤ | 立体交通网络,让人民出行更便利 2022-10-14

听,是杨浦的声音。

《听见杨浦·非凡十年》系列短视频连续6天在“上海杨浦”全媒体平台正式推出。

倾听百姓声音,见证城区发展,感受十年巨变!

杨浦滨江5.5公里岸线公共空间实现贯通开放,形成了“一桥两环五线五隧”的立体交通网络。

居民出行更省心,出门更便利。

地铁线通了

 居民说:杨浦现在有4、8、10、12、18号线五条地铁线路,太方便了!

道路通了 

居民说:殷行路通车后,断头路打通了,去宝山只要10分钟,出行条件明显改善了!

道路拓宽了

居民说:杨树浦路现在又大又宽,多了好几个车道和以前大不相同!

公交通了 

 居民说:现在新江湾城定制了专门的巴士,让我们出行方便了很多,而且它和普通公交不一样“招手即停”!

未来,杨浦还将打造“一桥、两环、八线、九隧”的立体交通网络,让人民群众出行更加舒心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