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杨浦·非凡十年③ | 城市更新,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2022-10-12

听,是杨浦的声音。

《听见杨浦·非凡十年》系列短视频连续6天在“上海杨浦”全媒体平台正式推出。

倾听百姓声音,见证城区发展,感受十年巨变!

2021年,杨浦区提前一年完成成片二级以下旧里改造,居民搬出蜗居弄堂,迎接新生活。

住在老小区的居民们也迎来了新鲜事,加装电梯、美丽家园、睦邻家园……

老小区焕发生机,15分钟生活圈里邻里们有了好去处。

十年来杨浦城市更新,向美前行,人民生活更加舒心。

土生土生的杨浦人说:从小在长白228街坊长大,2016年,我们以三个100%成功旧改。现在这里马上变得像博物馆一样,到时候我一定要和邻居们一起回来看看!

居民们说:以前出门很不方便,现在老旧小区加装了电梯老人们出门方便了很多!

孩子们说:以前这里都是杂草,经过改造变成了创智农园。

从“陌邻家园”到“睦邻家园”,杨浦持续加快民心工程建设,全面改善群众居住生活条件,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