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杨浦·非凡十年② | 滨江秀带,点亮城区画卷 2022-10-11

听,是杨浦的声音。

《听见杨浦·非凡十年》系列短视频连续6天在“上海杨浦”全媒体平台正式推出。

倾听百姓声音,见证城区发展,感受十年巨变!

从临江不见江到漫步滨江,从“工业锈带”到“生活秀带”,杨浦滨江展新貌。

老人说:十多年前,杨浦居民一直是临江不见江,十年后的今天,变化太大啦!

青年说:每天早晚我都会在滨江跑步,随处可见的历史痕迹和充满活力的气息,都在这15.5公里的沿岸,十年巨变,了不起!

孩子们说:最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滨江玩,最喜欢的就是卡其乐园,那里可以和很多小朋友一起玩,还可以做肥皂呢!

滨江建设者说:现在走到滨江,美丽的江景一览无余,那时熬过的夜和走过的路就都值了!

杨浦滨江正进一步擦亮“生活秀带”金字招牌。近年来先后启动建设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儿童友好公共空间示范区、公园城市先行示范区、“世界会客厅”全域旅游特色示范区、无障碍创新示范区,为未来生活提供范本,让来者心动、观者心悦、居者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