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杨浦·非凡十年① | 科创双创,激发创新动能 2022-10-10

听,是杨浦的声音。

今日起《听见杨浦·非凡十年》系列短视频将连续6天在“上海杨浦”全媒体平台正式推出。

倾听百姓声音,见证城区发展,感受十年巨变!

从“近代民族工业发祥地”到“在线新经济产业首选地”,见证百年老厂房变身创新创业街区,见证杨浦科创充满活力,见证杨浦双创充满机遇!

大学校区、科技园区、公共社区

三区联动

学城、产城、创城

三城融合

杨浦的莘莘学子说:我们可以在学校体验5G时代互联网技术工作场景,让我们在走上社会前就已经积累了不少经验。

杨浦创业者说:上下楼就是上下游,不出园就有产业链;大象起舞,蚂蚁雄兵。在这里,推开窗就能感受到创业的氛围。

面向未来,抢抓机遇

杨浦着力打造“一带、一区、一圈”

“长阳秀带”在线新经济生态园、大创智数字经济创新实践区、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引领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发展。

在线新经济的头部企业在这里汇聚,AR与实景结合探索元宇宙新场景,让历史老建筑酷炫起来,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