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严格履行“报备+承诺+核准”,这里已有45家企业正在复工复产

(2022年04月29日)

日前,金山区山阳镇制定了工业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审核工作流程,要求园区企业按照“逐步放开、闭环管理”的步骤,严格履行“报备+承诺+核准”程序,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通过签订企业复工承诺书,承诺严格落实企业制定的疫情防控方案和疫情期间闭环管理安全生产方案,激发企业主观能动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位于金山区山阳镇的上海向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背光板车间内,上百名身穿白色无尘工作服的工人紧张而有序地工作着。“感谢对我们的大力支持!4月19日中午起,我们顺利复工了,325名员工被召回进行流水线作业”,管理部经理心情激动,连声道谢。同样,在上海华峰超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无纺布车间内,工人认真操控机器,有序作业,尽可能将损失降到最低。

截至目前,园区已有58家企业提出复工申请,其中规模以上企业35家,累计45家企业1321人通过审核,正在复工复产中;另外13家企业286人处于复工审核流程中。后续,将持续开展复工信用承诺工作,鼓励企业自觉践诺守约,凝聚抗疫复工信心,助力园区有序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