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五角场街道宣传诚信理念,普及消费者权益法律知识

(2024年03月22日)

为宣传诚信理念,普及消费者权益法律知识,提振消费信心,五角场街道各居民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五角场街道政翔殷居委会组织社区居民在翔殷大楼活动室2楼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讲活动,用实际行动共建诚信社区、法治社区、活力社区。

 

五角场街道创智坊居委会和五角场派出所在云海广场联合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反诈宣传活动,派出所民警在广场上设摊向附近居民和路过的市民发放宣传手册、进行反诈骗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费安全宣传氛围。同时,切实提振消费信心,进一步弘扬诚信意识,提升辖区百姓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下一步,杨浦区五角场街道将持续加强对广大居民维权方面的知识普及,不断提高维权服务水平和质量,以实际行动促进辖区诚信和谐消费环境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