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信用惠企“服务包”宣传推广进科技园

(2023年09月12日)

  8月30日,杨浦区发展改革委联合区科委走进湾谷科技园在区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上为园区和科技企业“政策联络员”们详细介绍了集成在杨浦区“信易贷”子平台的信用惠企服务“一件事”、指尖上的政策“工具箱”、一站式金融产品“云超市”等特色“服务包”。

   针对企业反映比较突出的信用修复流程不了解,合规证明获取烦,惠企政策找不到、对接难,银企信息不对称等痛点问题,杨浦区以区“信易贷”子平台为载体,强化线上线下联动、多部门组团服务,开展信用惠企“服务包”宣传推广系列活动。

 

   杨浦区“信易贷”子平台不仅入驻上海市信易贷平台,也同步入驻“一网通办”,随申办·市民云、随申办·企业云杨浦旗舰店等平台,实现手机端、电脑端全方位输出,便于企业轻松获得信用服务。

 

   杨浦区将持续开展信用惠企服务政策系列宣讲活动,强化信用赋能实效,助力企业诚信发展,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共同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