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 共助消费 | 杨浦区开展“服务中小企业”信用惠企政策宣讲主题活动 推动企业诚信经营

(2023年06月26日)

为支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扬了诚信经营的理念,6月26日,杨浦区在城市概念软件信息园开展了以“服务中小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信用惠企政策、中小专项资金及市人社金融服务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是杨浦区文创金融服务工作站系列活动之一,由杨浦区商务委、区发改委、区税务局、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区公共实训基地服务管理中心主办,上海文创金融服务平台协办,活动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座谈结合的方式,吸引区内100余家中小企业参与。

杨浦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营商环境建设科结合典型案例从区惠企政策、信用查询、市场主体以专用信用报告替代有无违法记录证明服务、信用异议申请和修复指导以及信易贷综合服务平台等方面展开了系统讲解,指导企业知信、守信、用信。

 

活动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授课老师的讲解非常有针对性、实用性。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学好政策用好政策,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诚信守法经营,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争取为区域经济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