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诚信宣传主题活动 部署2019年上半年上海市文明进步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2019年06月24日)

6月24日下午,五角场街道召开创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上半年上海市文明进步指数测评迎检工作。街道创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五角场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正明对做好本次迎检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

一、责任到人

创全没有局外人,街道处级干部、科长、机关联络员和点位责任人都要熟悉点位和指标,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级对一级负责,做到“关键在平时”。

二、举一反三

要切实把创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在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上对症下药,举一反三,反复查、重点纠、认真改。对失分点下功夫找原因、想办法、见行动,坚决杜绝重复失分。

三、主动跨前

街道创全办要加大巡查频次和指导力度,做好创全综合性问题的分析研判,重点做好点位问题的整改落实和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各职能部门要主动跨前,坚决杜绝推诿扯皮,要做到“见人见事见行动”。



创全没有局外人

创全与居民的个人素养息息相关

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


为此,上周在五角场广场

开展了“人人讲诚信”五角场街道诚信宣传主题活动

很多居民朋友在诚信践诺签名墙上

留下了自己的姓名


微信图片_20190705101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