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海明调研定海路街道工会工作

2023-03-24

  3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董海明一行莅临定海路街道调研工会工作。定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颖,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杨晓艳,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黄佳,全国工会系统先进工作者、街道基层工会主席实践指导站站长方玉平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董海明一行首先参观了定海路街道总工会“娘家人”接待室、职工服务分中心、工会办公场所。
  调研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董海明看了听了定海路街道总工会工作情况后,对定海工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会的活力源泉在基层。定海路街道总工会长期坚持沉下去、扑下身子与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了解企业职工实际情况,积累宝贵经验,走得勤才能解决非公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困难。区总工会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定海路街道总工会工作,协助推进基层工会阵地建设,打造工会重要活动点、职工向往之地,辐射周边园区。最后,董海明提出要关心培育新时代先进企业和个人,着重关注基层和科创行业,守护成长,选树典型。区总工会部室负责同志也对定海工会工作表示赞许,并提出近期职能部门工作重点。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杨晓艳,全国工会系统先进工作者方玉平分别作工作汇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