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海明赴控江路街道实地督导“场所码”扫码验码落实情况

2022-12-05

  12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董海明带队赴控江路街道实地督导“场所码”扫码验码落实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春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瞿佳欢,社区管理办、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董海明一行实地察看了控江路华联吉买盛超市以及凤城巷清真轩牛肉面的“场所码”设置、扫码、展码、验码情况,对场所的防疫、消杀情况和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规范佩戴口罩情况以及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董海明指出,“场所码”和“数字哨兵”的部署应用是做好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必要举措,是一项基础性、支撑性、长期性工作,应以更实更严的机制,做到管理不存“死角”。街道要联动“三所”全面加强各类场所的疫情防控检查力度,切实提高辖区“场所码”和“数字哨兵”的覆盖率、扫码率,还要引导市民群众增强防范意识,自觉遵守防疫政策,主动配合防疫工作。
  董海明强调,街道要积极探索创新监督方式方法,进一步优化完善重点场所的科学防控方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