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周海鹰赴大桥街道宁武路居委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02

  12月1日,区委副书记周海鹰赴大桥街道宁武路居委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办副主任胡坚勇陪同调研,大桥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邵波,大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映映参加调研。
  周海鹰详细了解社区防控措施、核酸筛查、疫苗接种、“场所码”使用等情况,询问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要坚定不移落实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要坚决果断、以快制快,紧抓“外防输入”这个关键,精准做好重点人员隔离管控工作,切实把各类风险排除掉、管控住;二要高质量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强化组织管理,增强服务意识,不断优化“采、送、检、报”各环节流程,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三要压实四方责任,强化“场所码”应用,着重关注沿街商铺、白领公寓、宾旅馆等重点场所,及时查漏补缺,确保辖区“场所码”全覆盖,无死角。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