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持续打造平安杨浦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冲刺迎检动员会议召开

2022-09-23

  9月22日上午,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冲刺迎检动员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谢坚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主持会议。区领导周海鹰、胡煜昂、于洋、王朝晖、康强参加。
  谢坚钢强调,要持续提升治理之能,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作为建设“四高城区”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紧密结合区域实际不断推向深入。要合力迎考,各成员单位和各街道要紧密协同、密切配合,认真对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坚持问题一起研判、机制一起完善、短板合力补上,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试点任务。要高度统筹,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一步融入到高水平社会治理先行区建设的整体工作中去,与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快治理数字化转型等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夯实治理基础。要打响品牌,进一步群策群力、总结提炼,打造样板地段,深化“四式治理”,做强法治保障,努力打造更多具有我区特色、市域特点、时代特征的治理样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