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绣明一行调研“四济人家”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2022-09-23

  9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绣明带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研究室主任何志东,人事代表工委常务副主任方颖、副主任段汉玥等一行来到四平路街道调研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杜娟,人大工委副主任周光艺陪同。
  在“四济人家”人大代表联络站,程绣明一行仔细听取了街道人大工委关于站点的基础建设、活动开展、功效发挥、运行保障、特色创新等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站点的软件、硬件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做好站点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氛围营造,进一步扩大站点显示度、提升居民知晓率,更好地服务代表、服务选民;二是要强化基础建设,对标对表“家站点”工作绩效评价项目,及时查缺补漏,不断改进;三是要强化工作创新,推动代表接待、履职宣传等更加形式多样,不断激发代表的履职活力。
  程绣明一行还实地踏勘了位于中天大厦裙楼拟筹建的人大代表站点新址,并认真听取了街道人大工委关于后期规划的介绍。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