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部长姜道荣赴长白新村街道调研

2022-09-23

  9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道荣调研长白新村街道,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姜道荣表示,长白新村街道今年面上整体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特别是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把建设坚强有力的班子作为党工委首要任务。
  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坚强有力是一个地区发展的关键,要充分发挥党委统揽全局的重要作用,班子成员紧密协作、相互配合,不断提升把控地区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二是牢牢把握地区经济建设发展各项重点。
  要坚持党建引领社会各方力量参与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要持续加力推进招商引资,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老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民生保障这篇大文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统筹抓好社区安全、生产安全、经济安全等重点领域,落实好街道属地责任。
  三是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明确各方责任落实到位。对新的“落地检”方案要掌握好政策口径,落实落细工作具体环节。要不断完善防疫应急体系,提高平战转换的速度和应急作战的能力,时刻把疫情防控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孙辉介绍了街道基本概况,就疫情防控、社区治理、队伍建设、基层党建、民生保障、营商优商等方面汇报了街道今年以来相关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倍欢作补充汇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