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部长卢刚调研党史、地方志工作

2022-09-23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刚调研党史、地方志工作
  近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刚到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指导,室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会上,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黄伟一汇报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宣传部部长卢刚充分肯定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上半年抗疫、编研双线作战、双线双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杨浦党史、地方志工作在全市连获殊荣,开展了如百年图史线上展、方志法规线上赛等创新性、唯一性的工作,成效显著。
       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保持高站位。“党史姓党”“党史为党”,要始终如一坚守政治属性、筑牢政治忠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职尽责、宣研编著,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二要突出高品位。今年11月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杨浦滨江三周年,要在做大做强“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展示平台上,在一个研究院、一个展示馆、一个直播间中融汇更多历史感、党史感、时代感、杨浦感,让市民体会到党的百年传承与“人民城市”重要理念一以贯之、相得益彰。三要缔造高品质。我区历史底蕴丰厚,“四个百年”独具风貌、“四高城区”开创新局,要始终聚焦中心、服务全局,展示风采、再上新阶。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