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部长董鑫旺赴控江路街道调研指导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1-05-17

  日前,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董鑫旺赴控江路街道调研指导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控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祁克萍,党工委副书记闵海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董鑫旺一行到控江四村第二居委会,实地查看了居委会换届选举公告,听取居委开展换届工作情况以及社区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居委干部的付出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董鑫旺部长认真听取了控江路街道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汇报,对街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持续推进好居委会换届选举后阶段的各项工作。

  二是要加强选情信息收集梳理,对在居委会换届选举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进行摸排收集和分析研判。

  三是要坚持依法规范程序,再次明确选举纪律、选举规范和选举流程,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