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邰荀调研指导长海路街道居民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1-02-26

  近日,区政协主席邰荀调研指导长海路街道居民区“两委”换届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邬宏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励,相关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邰荀认真听取街道关于居民区“两委”换届工作汇报,对街道的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1.突出组织领导

  要紧紧依靠居民区党组织,密切联系党员群众,选优配强“两委”班子,注重监督,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2.注重精细推进

  要不断厘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抓准主要矛盾、精细预案预演,勇于面对困难、分步解决问题。

  3.强化规范落实

  要确保选举程序上合法合规,要保障疫情防控有条不紊,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调研会上,邬宏伟详细汇报了居民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情况。换届工作启动以来,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有关职能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强化组织把关、摸清底数优质选人,坚持实事求是、多措并举优化结构,依法依规推进、稳妥有序确保成功。

  长海路街道将坚持把本次换届工作作为固本强基,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重大使命来完成;作为补好短板,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契机来落实;作为实践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目标来推进,为杨浦“四高城区”建设夯实基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