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随申码”应用创新大赛即将启动 诚邀您的参与

2022-10-14

上海市正在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加快提升以“一网通办”为牵引的全方位服务体系。“随申码”作为上海重要的提供数字服务的工具和载体,为上海数字化转型和城市服务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就医、交通出行、文旅、教育等诸多领域广泛应用,得到了社会公众的高度认可。

为进一步推动“随申码”的应用拓展,打造“随申码”的开放生态,近期将组织开展2022年上海“随申码”应用创新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上海)“随申码”专场。

“随申码”应用创新大赛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指导,上海市大数据中心主办,上海市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分设创新组和实践组,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12月上旬报名截止,12月中旬至次年1月下旬进行复赛,2月至3月上旬进行决赛,2023年3月10日进行颁奖。

在此,大赛组委会诚挚邀请各单位、企业及相关团体积极报名参赛,报名方式如下:

登陆“一网通办”PC端“随申码”开放平台,“随申码”应用创新大赛专栏(https://qrcode.sh.gov.cn/)进行注册报名和了解赛事信息。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