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给站 报到处 夏天为骑手开启“高温保护”

2022-08-11

  炎炎夏日,为进一步加强对外卖骑手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确保外卖骑手清凉度夏。近日,美团(上海)党委在区委组织部、大桥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依托大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设立了骑手防暑降温补给站。
  补给站设立当日,区党建服务中心主任辛立,大桥街道团工委书记、党建办副主任王若男,大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周丽华在补给站为美团、饿了么骑手送上慰问,并发放了盐汽水、夏季常用药品等防暑物资。送单间隙路过的骑手,也来到补给站自行领取了防暑物资。骑手们纷纷表示,感谢平台的高温关怀举措,让骑手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清凉。
  同时,为加强骑手等新就业群体的权益保障,大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设立新就业群体报到处,对人员信息进行采集并形成名册。街道将针对骑手对城市基本公共服务的需求,在改善场地设施、改进工作方式的同时,引导骑手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在城市基层治理中发挥作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