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鲁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

2023-02-01

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

沪市监杨撤决字〔2022〕1002022008号

被许可人:上海鲁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被许可人基本情况: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0001176219;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酒店管理;餐饮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品牌管理;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翻译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卢文超;

住所:上海市杨浦区国通路127号16层(集中登记地);

行政许可事项:上海鲁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登记      

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9月23日准予被许可人设立登记。

现查明,被许可人设立登记文件中《企业名称登记申请书》、《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上海鲁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章程》、《股东决定》为虚假材料,系提交虚假材料取得公司登记。

以上事实,有卢文超询问笔录等证据材料证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决定撤销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9月23日作出的准予上海鲁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的行政许可。

被许可人应于贰零贰叁年贰月捌日(大写)前,携带上海鲁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交至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怀德路600号。

被许可人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收到本《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依法在六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31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