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棋道建材有限公司》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

2022-12-20

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

沪市监杨撤决〔2022〕第1002022007号

被许可人:上海棋道建材有限公司                     

被许可人基本情况: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0000582007;

经营范围:建筑材料、五金交电、电线电缆、钢材、通讯设备(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照明电器、玻璃制品、塑料制品的销售。(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注册资本:人民币50万元;

法定代表人:韩毅;

住所: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165号B区410-11室;

行政许可事项:上海棋道建材有限公司设立登记      

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杨浦分局2012年2月9日准予被许可人设立登记。

现查明,被许可人设立登记文件中,《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上海棋道建材有限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为虚假材料,系提交虚假材料取得公司登记。

以上事实,有韩毅询问笔录等证据材料证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决定撤销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杨浦分局2012年2月9日作出的准予上海棋道建材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的行政许可。

被许可人应于贰零贰贰年拾贰月贰拾捌日(大写)前,携带上海棋道建材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交至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怀德路600号。

被许可人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收到本《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依法在六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20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