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路576弄58号全幢吴德贵等户司法强制执行有关事项的公告(公证)

2022-03-04

关于本市榆林路576弄58号全幢吴德贵、吴凤翠、尤震毅、尤震林、戚巧娥、朱绳俊、朱立元、郑嫣娜、吴秀女、吴秀章、吴秀花、方雯户司法强制执行有关事项的公告

吴德贵、吴凤翠、尤震毅、尤震林、戚巧娥、朱绳俊、朱立元、郑嫣娜、吴秀女、吴秀章、吴秀花、方雯户:

由于你户未按照杨府房征补[2020]48号《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有关规定时间腾空位于上海市榆林路576弄58号全幢房屋,根据(2021)沪0110行审78号《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行政裁定书》,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拟对你户实施强制执行。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于2022年2月24日向上海市杨浦公证处申请了强制执行过程中的保全证据公证,拟在2022年3月1日之后的任意一天对你户实施强制执行,公证处已受理。现上海市杨浦公证处特此通知你户到场予以配合,尤其贵重物品自行搬离保管。若你户不到场,并不影响有关公证事项的办理。

特此公告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