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锋:定海路街道运河湾知识产权园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03-24

  近日,定海路街道运河湾知识产权园杯——羽毛球赛在定海路街道运河湾知识产权园区羽毛球馆火热开赛。羽毛球赛由科创集团创服业务单元上海知识产权园所辖的定海路街道运河湾知识产权园等部门举办。旨在通过羽毛球赛进一步凝聚园区发展合力,厚植企业文化建设。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组、女子单打组和男女混合双打组。来自运河湾园区企业的8支战队30余名选手踊跃参赛。
  整场羽毛球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出运河湾知识产权园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比赛中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巧妙的高远球,赛场上的欢呼声也随之此起彼伏,热情洋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
  团结是比赛制胜的要素,友谊是比赛最好的馈赠。通过比赛,选手们对此形成了高度的统一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大园区企业间的交流,相互联动、内外协同,凝聚园区合力,为上海知识产权园高质量发展贡献运河湾力量。
  目前,创服业务单元在科创集团战略规划引领下,通过服务资源共享、业务产品互补,将人力资源服务嵌入园区招商服务过程中,打造“创服知汇”品牌,不断增强两支团队在业务上深度融合发展,为知产园园区的招商运营服务打下扎实的基础。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