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志愿者手拿引导旗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值守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4

  文明是城市最靓丽的风景,也是城市焕发生机的不朽力量,如何创“最美的城”,做“最美的人”,在这条创全路上,他们用行动告诉我们答案。
  又到周四创全便民服务日,大桥“最美的人”都动起来了,他们身穿着志愿者马甲,穿梭在大桥街道各处,对标对表、主动作为,为我们共同的大桥家园,打造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文明出行 留下行走的风景
  在主要交通路口,周边居民区的志愿者手拿引导旗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值守志愿服务活动。对行人不走斑马线、乱穿马路、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主动劝导制止,倡议居民群众从我做起,文明出行。
  清洁家园 共建宜居的环境
  各居民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创全清洁家园活动。他们有的手拿夹子,捡拾白色垃圾,绿化带和路面上的纸巾、烟头、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有的拿起铲子清理小广告,有的拿起扫帚清扫路面,带动更多居民重视创全,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参与志愿服务。  
  规范停放 打造整洁的道路
  地铁站周围人流量和车流量比较密集,很容易出现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周边居民区的志愿者们将停放不规范的车辆一一归位,把倾倒的车辆扶好,让人行道保持通畅、整洁。
  创全路上,志愿常在。你们是大桥的“光”,是大桥“最美的人”,感谢有你。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