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心慧手 定格志愿服务暖心瞬间

2022-12-06

  今年12月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延吉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社区志愿服务中心组织两新企业的青年志愿者开展衍纸相框制作活动,借助他们的巧心慧手,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送上一份“惊喜”。
  来自上海勘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等两新企业的20名白领青年,在指导老师的讲解和演示下,通过卷、捏、拼贴等创作手法,用细长的纸条制作出一个个色彩鲜艳的衍纸相框,并装进打印后的高清照片,定格一个个抗疫志愿服务的暖心瞬间,让人眼前一亮。
  当这些精美的衍纸相框被送到社区抗疫志愿者的手里,大家都绽放出了幸福的笑脸。“杨浦区最美疫情防控志愿者”荣誉获得者、友谊新村居民区抗疫志愿者骨干徐巧云收到相框后,特意把它摆在家中显眼的位置。“这个小礼物很温暖,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细节,但却能看出大家对我们这些抗疫志愿者的关心关爱”。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