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共战“疫” 志愿暖人心——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2022-12-06

  2022年12月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5日上午,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带着区文明办和街道的浓浓心意和真诚问候,对参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进行慰问,为志愿者们送上暖心礼包,感谢志愿者的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在区文明办的关心指导下,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控江社区广大志愿者不畏艰难、舍身忘我,化身“志愿绿”“暖心蓝”“天使白”,舍小家、顾大家,拼出了志愿速度,暖出了社区温度,共同构筑起同心战“疫”的钢铁长城。
  在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各居民区也纷纷开展了志愿者慰问活动,向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送上关心关爱。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志愿者们主动参与社区治理,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期待更多社区居民投身志愿服务的行列,为基层社区治理赋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