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等书籍

2022-07-01

  长海路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

  6月29日下午,长海路街道党工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邬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邬宏伟指出,《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这两本书全面呈现了习近平同志领导和推动地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施政实践,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上海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韧不拔的担当精神和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态度,为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仰、增强斗争本领、改进工作作风提供了生动教材和鲜活样本。

  就学好用好两本书,邬宏伟强调,

  要真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精心组织、融会贯通。

  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级党组织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在上海》《习近平上海足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要真信,认真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重要指示要求,传承好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作风财富和实践成果,把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重托。

  要真用,坚定扛起人民城市建设的职责使命,履职尽责、实干担当。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干在实处、干在深处,把学习与推动党中央和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结合起来,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激发全社会奋斗力量,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城,社区营商办公室主任施能敏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分别作交流发言。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