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新村街道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30

  6月29日下午,延吉新村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秦恒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

  秦恒指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统一思想,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围绕打造“品质、活力、温暖、善治”的延吉睦邻家园,全力以赴抓紧疫后重振、经济恢复和民生保障等工作,凝心聚力开创社区发展新局面。

  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街道上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牢记嘱托、砥砺奋进”这个新时代上海发展的最强音,深刻领会和把握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愿景和主要任务,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和科学性。当前上海已经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新阶段,延吉要从大上海保卫战中汲取宝贵经验和继续前行的动力,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作为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的最具体的实践、最现实的担当,把睦邻家园的美好愿景,变成生动图景。

  要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要找准实践路径,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延吉落地开花。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抢抓杨浦加快建设“四高”城区的战略机遇,持续优化社区营商环境,加快经济恢复与重振;以高品质生活为基础,坚持民生为本,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社区环境,优化公共服务效能;以高效能治理为抓手,加快补齐在本轮疫情中暴露出来的社会治理中的短板不足,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的精度和深度,以绣花的功夫把延吉雕琢得更具温度、更富魅力。

  要系统谋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形成热潮,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有速度、有热度、有实效。要认真组织学习,通过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题党日等形式,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阵地,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学习讨论。要精心组织宣传,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宣传解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街道形成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万骅主持会议。街道党政领导,职能部门和所办院队负责人,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