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专业优势 解答民生问题——延吉人大代表联络站六月接待选民活动

2021-06-11

  2021年6月10日上午,延吉新村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冯新宇、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任总工梁洁等两位人大代表来到法治睦邻代表联络站参加本月接待选民活动。

  两位代表接待了来自长白三村和控江东三村的居民,居民们向两位代表反映了小区道路坑洼希望纳入美丽家园改造、小区中心花园水杉过高影响周边居民、希望增加活动场所等问题,希望代表能给予帮助。梁洁代表作为社区规划师,则从自身专业的角度给出了解释说明,并提出了可行的变通方案。冯新宇代表介绍了杨浦区美丽家园推进情况,让居民理解老旧小区改造的全面铺开需要有个过程。两位代表表示下一步会与街道和区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方案,为居民排忧解难。居民表示:“今天来到这里算是找对人了,你们这个接待机制很好,让我们可以直接和人大代表对话!我们生活在延吉40多年了,感觉生活越来越方便,如果小区环境进一步改善,幸福指数就更高了。希望人大代表能为我们代言、解忧!”

  接待结束后,代表和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民法典微课堂的小视频,并进行了交流互动,切实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