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新村街道图们路居民区疫苗接种实录

2021-06-11

  长白新村街道图们路居委干部、志愿者奔走在社区各个角落,通知一家家发、黑板一块块放,二维码一张张贴,小区的每个角落都有他们为构筑社区免疫屏障而努力的“痕迹”。

  从棉袄到短袖,社区疫苗接种“小摊”从未停歇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服务的脚步。为了方便居民,居委干部、志愿者站在小区入口帮助居民登记预约。不让居民白跑一趟,“小摊”还请到社区医院专业医生为居民答疑解惑。

  “阿姨,侬慢点。”“爷叔,我搀侬一把。”为了方便居民接种,居委干部、志愿者主动组成了“暖心帮帮团”,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居民们接种疫苗的时候,心里也暖暖的~

  在长白新村街道图们路居委接种点,疫苗接种工作井井有条地进行着,社区医院医生、护士、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都在努力为居民疫苗接种提供最好的服务。前来接种的居民竖起了大拇指,为构筑免疫屏障坚守的工作人员连连点赞。

  不仅如此,长白新村街道图们路居委还将接种点留观区升级为“电影院”。在留观的同时还能观看红色影视作品,居民们纷纷表示,沉浸在剧情之中,三十分钟的留观时间眨眼就过去了,居委做的很到位!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