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残联开启红色之旅

2021-06-1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丰富“三阳”机构学员生活,提高学员的爱国精神,近日五角场街道残联依托上海杨浦阳光社区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学员们前往“上海解放纪念馆”“吴淞炮台湾湿地公园”进行红色之旅活动。

  活动当天,学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中央纪念广场,在镌刻着陈毅元帅题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敬献花篮、缅怀英雄。

  随后大家参观了上海解放纪念馆,通过图片、实物,以及多媒体展示,学员们了解了当年上海战役的局部战斗场景,在强烈的视听震撼中接受了深刻的教育。

  之后,学员们大胆发挥DIY创意,动手制作团扇秀。粘上一张张红色的国旗、中国梦等图案,周边装饰上美丽的干花,一把把特制爱国团扇展示在大家面前,学员们的爱国热情也被激发。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活动,学员们增强了民族自尊心与自豪感,深感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