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蓝天居民区党总支与上海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05-26

  5月24日上午,蓝天居民区党总支与上海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蓝天社区活动中心举行。上海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玲、党委副书记诸俊,五角场街道党工委委员、社区党建办公室主任赵云,五角场街道妇联主席、蓝天居民区机关联络员邓海琳,蓝天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傅汶青及双方党员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共建活动。

  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奏唱国歌中开始。

  上海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玲为本次活动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诚挚地感谢蓝天居民区提供的支持。她希望通过党建联建共建,蓝天居民区和电气工程学院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实现共同发展,并表达了对双方未来合作的美好祝福。

  仪式上,赵云与赵玲共同为“上海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育人实践基地”揭牌;邓海琳与诸俊共同为“上海五角场街道蓝天居民区实践基地”揭牌。

  随后,在电气工程学院党员代表以及蓝天居民区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傅汶青与诸俊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揭牌仪式后,傅汶青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蓝天育人实践基地,其中主要包括互换书籍阅读室、爱心厨房、快乐星期五活动室等多个活动场地,整个参观过程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党建共建签约圆满结束,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深党组织联建共建,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与服务职能,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在日后的具体共建项目中,想群众所想,共同解决群众所需,为建党百年献礼。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