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路街道浣纱四村开展“我精彩 我运动”趣味套圈活动

2021-05-17

  近日,浣纱四村联合沙岗路邮政营业所开展了主题为“我精彩 我运动”趣味套圈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围成内外两个圈,跟着音乐转起来,通过“点头”“握手”“拥抱”一套简单的健身运动“找朋友”之后趣味套圈活动正式开始了。大家依次排队,每人五个套圈,有五次机会套圈圈。张阿姨年纪大了,套圈时眼神准有偏差,扔出去的圈圈总是与地上的物品擦肩而过,引得周围居民阵阵惋惜,看到张阿姨失落的表情后,大家齐声要求再给她一次机会,终于最后一个圈幸运的套住了物品,大家齐声欢呼。

  有些参加活动的妇女虽然眼睛花了、手也抖了,但是玩起套圈来技术比年轻人还好,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很开心,让自己重温了儿时的乐趣。

  此次活动以社区联谊为纽带,让大家在游戏中收获快乐,感受幸福。既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又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推动社区文明健康、和谐向上发展。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