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路街道举办“平”铺“职”续春季招聘会

2021-05-17

  “平”铺“职”续春季招聘会“职在民企,就有未来”2021年杨浦区民营企业招聘月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失无业青年就业,平凉路街道第一睦邻中心乐业空间于日前开展“‘平’铺‘职’续”大型春季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和民营企业搭建便捷高效的招聘服务渠道。

  优质民企岗位多

  本次招聘会特邀20多家优质民企,招聘岗位约86个,涉及IT,财务,电子,设计,检测员等十几个行业。企业都有自己独特的岗位晋升机制,培训福利等,只求合适的人才,注入新鲜血液共同前进。

  广泛宣传吸眼球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各个宣传渠道,利用乐业梦空间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配合传统媒体宣传渠道,并积极发挥基层居委的作用,张贴活动宣传海报,乐业空间指导老师也进行了一对一的活动推送,使有就业需求的求职者都能知晓此次活动。

  人岗匹配红娘忙

  乐业空间指导老师在前期就进行了人岗匹配,为学员们出谋划策。她穿梭在招聘会现场的每一个摊位,一会向企业推荐学员,一会儿为学员解答难题,一会儿……由于前期工作的完备,使得此次活动的岗位匹配率极高。有的找到了心仪的岗位,有的提升了自己的面试技巧,有的直面了小型就业市场……每个人都有收获,不虚此行。

  乐业赋能成效高

  90后的小唐因为疫情而失业,刚到乐业空间的她内向消极,依据“乐业空间五步法”,通过近一年的帮扶,她渐渐的变得开朗活泼、积极向上,并且做好了职业规划。在这次招聘会上,她以崭新的面貌获得了4家企业的邀约。小唐表示,以前都是被选择,这次有了选择的机会了。小唐是乐业空间众多学员之一,他们不仅能寻觅到心仪的岗位,而且自己的家庭生活都会因乐业而更加灿烂。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参会约185人,收到简历96份,共有22名求职者当场与企业初步达成录用意向。

  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但是就业之路漫漫其修远兮,乐业空间将继续上下求索。为了让求职者能在自己的职业之路更加顺畅,不断努力,做好他们的指路明灯。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