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江湾街道城管中队牛年新春强巡查 始终如一护新城

2021-02-26

  辛丑牛年已经到来,在城市的道路上、小区的楼宇间,杨浦城管新江湾城街道中队的队员们正为新的一年优化城区环境、持续提升城区品质做着努力。

  路面巡查,维护市容环境

  今年与往年不同,大多数的外来务工人员都选择留在上海过年,路上的行人数量较往年有了显著增加,出现了一些小贩占道设摊经营情况,摊贩们与城管队员打起了“游击战”。执法队员秉持着精细化管理的原则,持续开展巡查,确保辖区内无乱设摊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垃圾分类检查,巩固新时尚成果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行以来,执法队员们始终奋战在生活垃圾分类检查的第一线,小区垃圾箱房、生活垃圾投放点、建筑垃圾投放点等点位的乱堆物现象,垃圾桶内垃圾分类投放错误、未及时清运桶内垃圾、与生活垃圾混投等行为都是执法人员的必检项目。

  助力疫情防控,守护社区平安

  疫情下的新年,城管执法队员对于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视,每天都会到辖区内的菜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巡视,提醒商家做好防疫工作,戴好口罩,做好消毒和防护。

  新的一年,城管人步履不停,始终在路上。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