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和四平路街道联合在社区离退休干部之家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23-06-08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离退休干部之家功能体系建设,优化离退休干部关心服务工作,近日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四平路街道在社区离退休干部之家举办了一场“睡眠与健康——促进睡眠的妙招”健康知识讲座。
  “睡眠浅、难入眠”一直是困扰老年人的一大问题,讲座中,来自博斯腾健康管理中心的付荧荧老师就老年人应该如何科学管理睡眠、如何会形成睡眠障碍、不同体质人群如何安排睡眠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强调了睡眠对老年人的重要性。同时针对老年人经常出现的失眠多梦等问题提供了具体建议,提醒大家要注意睡眠时间,养成健康的睡眠习惯。
  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老同志们踊跃提问,交流互动,就各自的睡眠问题向老师咨询,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受益匪浅,懂得了睡眠质量的重要性,在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睡眠对健康起着相当大的作用。社区离退休干部之家的健康讲座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