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防救援支队举行2022年冬季消防员退出仪式

2022-12-06

  驼铃声阵阵,又是一年离别时。12月5日,杨浦支队举行2022年冬季消防员退出仪式,送别即将踏上新征程的4名消防员。退出仪式分别在内江站、杨浦站、翔殷站、国和站四个点举行,支队党委委员出席仪式。
  消防员退出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指战员庄严肃穆,精神抖擞。支队党委委员为四名退出消防员卸消防救援衔、领花,退出消防员向新消防员交接了水枪,并做了临别感言。
  离队和留队消防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言辞恳切、感情真挚,充分体现战友们朝夕相处、生死与共的患难情谊。
  支队领导对退出消防员们始终如一的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将三句临别赠言送给退出消防员:一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二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三是“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
  仪式结束后,支队党委班子成员与退出消防员一一道别,希望他们面对新的环境、新的岗位,永葆消防人的本色,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继续谱写精彩壮丽的人生乐章!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