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2-12-06

  12月5日上午,区房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弘同志主持会议,局、旧改办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保障中心、交易中心和旧改办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等工作。
  戴弘同志强调,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及时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仍是最有效的手段,而加快推进老年群体疫苗接种 “应接尽接”尤为重要。思想上要再重视。全局上下要把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提升老年人接种覆盖率,坚决守护好老年群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责任上要再压实。各科室(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牢条线责任,落实专人、压实责任,主动跨前与街道紧密配合,形成加快推动疫苗接种的条块合力。行动上要再攻坚。紧紧抓住疫苗接种的窗口期,不断加强宣传、挖掘资源、优化服务,进一步排摸和动员离退休干部,答疑解惑、全程跟踪,做到摸清底数有速度,广泛动员有力度,全程守护有温度,努力形成新一轮的疫苗接种高潮。
  下一步,区房管局将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把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到位,多措并举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覆盖率,为构筑免疫屏障贡献房管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