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杨浦区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批项目指导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2-07-01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拥军优属基金会项目规范开展和有效落实,确保捐赠项目的合理性和规范性,从高质量中求精品项目的发展,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杨浦区工作委员会于6月29日采取线上会议形式,邀请政采、院校、财会等领域评审专家,召开了2022年第一批项目指导评审会。

  来自区社会工作协会、上海泛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12家机构,参加了我区拥军优属系列品牌主题活动——红色文脉赓续,老兵读书会品牌项目、我区军企共建共融项目等4个项目的竞标。专家针对项目的方案设计、具体实施、预算编排等方面提出相应的建议,最终确定项目的承接主体。

  会后,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杨浦区工作委员会对评审会提出的相关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一一反馈至项目申报单位,进一步指导参与方对申报书进行修改和完善。

  评审专家表示,从我区拥军优属项目中可喜地看到:一些社会服务机构和社会力量,充满对未来愿景实现的自信,正通过专业成长、情感交流、政策倡议、理念传播等方面不懈努力,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以公益的力量,谱写出我区双拥最美的新篇章。

点赞0 收藏0